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
應屆畢業生問卷調查

應屆畢業生問卷系統

建議將於本學年度畢業同學上網填答

『應屆畢業生流向調查問卷』暨『畢業生個人資料使用授權同意』

以利後續手動勾稽審核校務系統【SB0107-畢業門檻與離校手續-應屆畢業生問卷】
感謝您的協助。

 

 

問卷CODE

 

※帳號、密碼同【校務系統】
Account passwords and ID are same as school service information system

登入畫面示意圖

※如果填答過程中有任何疑問,請與職發組聯絡或紙本填寫 『應屆畢業生流向調查問卷』寫文件, 填答後請翻拍回傳至cjs@g2.usc.edu.tw
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, please contact Career & Alumni Section Or fill in the paper of "Questionnaire for graduates’survey"   and mail to cjs@g2.usc.edu.tw.

計畫之執行法律依據如下:​

※依「教育基本法」第9條規定教育統計為中央政府之教育權限事項之一。
※參酌個人資料保護法第16條規定,本部基於「增進公共利益」及「有利於當事人權益」等要件蒐集與利用個人資訊。

另外提供下列資源,供參考:
※ 誠摯的歡迎您至facebook按讚定期追蹤我們的訊息, 本組將不定期更新各項活動、校友好康等相關資訊。

※【實踐大學海內外校友分會聯繫管道】詳情

※ 教育部【 大專校院就業職能平台-UCAN 】詳情

※【校友電子報】詳情

勞動部111年度「職場高手秘笈」勞動權益教育宣導手冊

勞動部「111年青年就業獎勵計畫」

※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 【台灣就業通網站】詳情

網站提供職缺資訊、求職求才、職業訓練、創業輔導、技能檢定、
職涯導航、政府政策等各項服務,為全國最大工部門人力銀行。
歡迎您亦可善加使用政府機關(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)提供服務。

※勞動部【投資青年就業方案】詳情 

為協助青年就業,勞動部等8個部會自108年至111年協力推動「投資青年就業方案」,
從產業人力需求到青年職涯規劃、技能發展與就業服務等4個面向,
橫向連結資源推動48項措施,
主要針對「在校」、「初次尋職」、「失業6個月以上」、「在職」及「非典型就業」等5類青年,
依青年不同階段就業需求提供差異化之就業協助。  
可連接勞動部「投資青年就業方案」專頁
(網址:https://reurl.cc/WE2zr5)
該專頁提供方案之動畫懶人包、各項措施申請方式及承辦窗口等資訊。

 

 

 

瀏覽數: